• Dec 30 Tue 2008 16:16
  • 想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玮柏,你知道吗?我很想你,你知道吗?我会爱你一辈子的.


merr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 08年12月26日是(不良笑花)的男主角潘玮柏亲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,被华娱卫视邀请现场,25日晚上我从深圳赶往广州,期待能见到玮柏本人.我很开心.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欢乐世界,看到玮柏许多粉丝手里都拿着邀请咭进了欢乐世界.我心中的玮柏也是大家心中的玮柏,都是那么受欢迎.我今天准备在里面把这几个项目都玩一下,挑战下自己心里.玩下停下想想玮柏今天真的会来吗?不由的去欢乐剧场看看,期待他的出现.时间过了一个上午了,玩的也累了.更是饿的走路的力气都没有.赶紧填饱肚子.

  活动时间快开始了,我走进了欢乐剧场,不是离开场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吗?没有想到里面的人越来越多..更不能形容.华娱卫视的工作人员给我安排坐下了,心里特别紧张..希望有什么活动能把我抽上去.很期待..可是我并不是很幸运.

merr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